100年樂活農村-第007集 台中綠森活-新社田園去

授權單位
農業部資訊司
  • 2012-07-05
  • 24:0
  • 2,139

新社鄉位於中興嶺北麓大甲溪南岸的高原上,與東勢鎮交界,是盛產葡萄、枇杷、鳳梨蜜釋迦、高接梨的水果之鄉,香菇、花卉、甜蜜桃也是這裡的農特產品。從遠處觀賞此地,整座山的大斜面,佈滿了各式各樣的果樹與花卉,景像十分壯觀。 而隨著觀光風氣的盛行,新社鄉休閒產業經營者透過他們在建築、庭園、氛圍的營造巧思,傳達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與人生哲學,將獨特的價值觀融合在經營理念並實質呈現在產品、食材上,產生了自成一格的店家形象也成就了新社「紫色故鄉‧幸福小鎮」品牌內涵與價值。 本次節目就帶著觀眾朋友搭乘新社導覽接駁車遊玩新社休閒農業園區,除了觀賞新社異國風情的美景與建築外,也實地動手參與, 來體驗田園生活的樂趣。
而隨著觀光風氣的盛行,新社鄉休閒產業經營者透過他們在建築、庭園、氛圍的營造巧思,傳達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與人生哲學,將獨特的價值觀融合在經營理念並實質呈現在產品、食材上,產生了自成一格的店家形象也成就了新社「紫色故鄉‧幸福小鎮」品牌內涵與價值。
本次節目就帶著觀眾朋友搭乘新社導覽接駁車遊玩新社休閒農業園區,除了觀賞新社異國風情的美景與建築外,也實地動手參與, 來體驗田園生活的樂趣。